close
说实话,最近开始觉得茫然了

到底自己喜欢的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的?

或许上天给与我这方面的考验还没有结束,

我不知道什么决定是值得我去做的。


朋友们似乎都已经有心里所属意的大学和科系了

我还在那里转呀转,除了茫然还是茫然


我想读心理学,

可是这几天发现心理学不适合我


我想读音乐,

自己则是半桶水


想读化学但是心理会不由自主地倾向于前两者


想从事教育系,但我了解我自己不喜欢那种死板的工作



茫然。

上天请你给我一个明确的道路好吗。

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Wishes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