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离上一次的部落文已经有差不多4个月了,

我终于上大学了!

熬过一个礼拜的 orientation week,被折磨过只睡2个小时的日子

我终于正式上课了。

 

其实大学的生活是很值得去享受的,很多很多东西需要自己去挖掘和探索

来到大学,和许多来自各地的朋友见面,虽然目前还没有遇到外国学生 (呵呵 XD)

大学生活其实看似自由,时间自由,但是背后背负的其实很多

功课,assignment, project 堆积如山

连教授都已经把一整个学期,每个礼拜的课程都list 出来了。

 

看到课程时间表和教授list出来的东西,突然意识到自己所剩下的时间一点都不多啊!

 

 

今天是正式上课的第3天, 我却觉得我已经要面对大考似的 (呜呜呜...... T^T)

 

 

现在已经是半夜12.23am 了, 晚安世界。

对自己说声: 加油,我可以的 

Yes !!! I can do it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Wishes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