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长大后,我越来越相信 “冥冥之中自有安排” 这句话的真实性。

小学时候因为兴趣,参加了古笛队,自然对笛子不那么陌生, 没想到上大学了还是要接触笛子。

自然,笛子对我不是陌生的,只是需要一些时间练习歌曲,可能学起来比其他人会稍微花费短一些的时间。

那天被教授叫出去吹笛子的时候真是受宠若惊,

不过教授也因此知道我是拉小提琴的,还让我有机会在他的课堂上练习演奏。

所以......真的是因为笛子的关系让我有了可以和教授学习的机会吧? 

也许是上帝的指引。

 

我是不是应该觉得庆幸因为有了教授的“关注”后   我会变得比较积极练琴, 为了不让教授在课堂上“酸” 我 T^T

 

 

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吧? 是我的就是我的。加油, 功课真是毫不留情的多啊!!

每个礼拜都一定有功课,又要每个礼拜有钢琴考试,根本就是折磨我这个钢琴初学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Wishes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